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我的父母作為下鄉知識分子得以落實政策,返城入宜時,歲月已將一對風華正茂的青春少年變成了拖著三個伢兒飽經滄桑的中年夫妻。剛回城,我們一家五口蝸居在一間12平方米的集體宿舍,局促艱難。兩年后終于分配到一套坐落在西氿東畔的98平方米的房子,欣喜若狂。喬遷之夜,我們環顧寬敞溫暖的家,遠眺秀麗婉約的西氿風光,激動、興奮、感恩,相擁歡呼,舉家歡慶。那夜,躺在西氿溫柔寬厚的懷抱,我們卻徹夜難眠…… 那時的西氿東岸還是烈士陵園,風景秀麗,幽靜寧逸,吸引著約會的情侶,商談的客戶,更吸引著我和小伙伴們。只要一下課,一放假,就相約來此瘋玩:打球、踢毽、拍照、游泳、捉迷藏、打雪仗……西氿如一位溫厚的母親,見證著我青蔥歲月里所有的快樂與憂傷。那時的西氿處處都是魚塘,漁網縱橫交錯,漁民帶著鸕鶿,搖著小船,日出而作,日落而歸。我常捧一本書,靜靜地坐在岸邊,看著夕陽余暉下漁民搖著滿載而歸的小船,船槳劃開一地碎金般的波光,漸行漸遠,直至變成巨大的橘紅色落日下一個黑色剪影。這個畫面永遠定格在了我的腦海,化作淡淡的鄉愁,深深的思念。 我在大學里寫的第一篇作文《我的家鄉》鋪滿了對西氿的思念,那個溫婉的語文老師微笑著對我說,“文采不錯,情感真摯,只是這個‘氿’字沒見過呢,是不是錯別字?”我微笑著打開新華字典,指著注釋:湖名,在江蘇省宜興,分東氿、西氿。掩飾不住一臉的驕傲和滿腔的自豪,為家鄉這份獨一無二的殊榮。 外出求學期間,每次歸家,都會驚訝于家鄉巨大的改變。特別是我們的母親河,歷經歲月的洗禮,越發顯得清麗脫俗,風情萬種了。陽羨子孫從未停息過對母親河的回饋,對西氿東頭團氿的整治修護,更是雕琢出宜興市民心中的一塊“碧玉翡翠”。氿濱公園、宜園、城市濕地公園如同明珠般環氿連綴。明月照耀下,重建的蛟橋氣勢恢弘,吸引著大眾登高望遠。張公福地、玉潭凝碧、銅峰疊翠等宜興十景,竹海、茶洲、洞天、陶都等特色元素融入公園的雕塑、碑林中。曾經流離在外的“周處”也思鄉念舊了,回歸故里,駐守蛟橋,憑氿臨風,氣宇軒昂。處處都巧妙地以園林景觀再現宜興歷史,自然風光中蘊含文化名勝。團氿四周環水亭臺、煙波浩渺;迂回廊橋、風光旖旎;別墅樓宇、時尚精致;現代廣場、大氣磅礴。楊柳依依,綠樹成蔭,百鳥歸集,美如仙景,江南小城的娟秀與現代城市的豪邁完美相融。 走在杭州西湖之畔,淹沒在簇擁的人群中,常暗自感嘆、惋惜。兩者同樣的娟秀婉約,母親河稍遜一籌,只缺了些美麗傳說啊。如果我們的梁祝在此化蝶,是否也能名揚天下呢? 隨著宜興東氿新城建設的飛速發展,很多市民選擇到現代氣息濃郁的城東安家落戶。但扯不斷的親情,化不開的鄉愁,以及母親河與生俱來的雋永、內斂、寧靜的氣質吸引著我固守著這方水土。在我的引薦下,我的小家、婆家,還有很多朋友都選擇定居在了團氿沿岸,依水而居,親情融融。每到元宵佳節,宜城可謂萬人空巷,齊聚氿岸,共慶盛會。天上絢麗多彩的煙花,照亮人間萬千幸福的笑顏。 夜晚,繞氿而行,成了城西市民推崇的健康、低碳的有氧健身之道。四周繽紛閃爍的霓虹燈似珍珠瑪瑙項鏈,給母親河平添了一份雍容華貴的氣質。一路走來,移步換景,如入畫中。站在云溪大橋,看著四周海市蜃樓般的仙景,常不知身在何處,忘記今夕何年。而沿途遛狗的閑適,垂釣的怡然,情侶的甜蜜,家人的溫馨,廣場舞的朝氣蓬勃,地方戲的余音裊裊,共同渲染著熱氣蒸騰的幸福生活。我們的母親河在微風中低吟淺唱,一如既往奉獻著,滋養著她的子子孫孫,生生不息。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我很贊賞于丹品茶時說過的一句話:“無論如何忙碌,手邊總可以有一盞茶,除了解渴,還可以養心——在某一瞬間,如坐草木之間,如歸遠古山林,感受到清風浩蕩。有茶的日子就是一段好時光。”淡泊的言語,勾勒出一種喝茶的境界。 南方有嘉木,制而為茶。春雨滋潤萬物,春風輕柔拂面。春天剛萌發的新茶,經過一個冬日漫長的休養生息,茶芽肥碩翠綠,葉質鮮嫩柔軟,茶味鮮活怡人,喝起來滿口清香沁脾,各種營養物質的貯藏最為豐富,對人的身體特別好,是一年之中最好的綠茶。《本草綱目》記載了茶的藥理作用,能清頭目、醒昏睡、化痰消食、利尿止瀉。李時珍自己也喜飲春茶,說“每飲新茗,必至數碗”。 我的故鄉是湖南的一處茶鄉,家家戶戶都種有茶樹。每年春天到來,伴著幾許春風,幾場春雨,觸目之處都被綠意浸潤,直沁心田。山嶺上,一道道茶園齊整青翠,滿坡茶樹一行行、一列列,由坡底鑲嵌而上,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猶如一條條飄飛的綠色綢帶,向遠處蕩漾開去。每株茶樹都差不多有半人高,它們或初吐芽尖,或鮮嫩欲滴,都抖露出一身鵝黃嫩綠,于空氣中彌漫起一身淡淡的茶香,熏染了整個山頭,令人沉醉。 “玉髓晨烹谷雨前,春茶此品最新鮮。”故鄉人講究“不時不食”,春茶也是如此。采茶最好在清明后谷雨前,這時春雨溫潤,新芽綻開,母親便會背著竹簍上山去采茶,回到家后,母親會叫上父親一起炒茶。通過攤青、殺青、揉捻、烘干等一系列工序后,便焙制成了綠茶。 茶葉做好后,母親總會用剛燒開的山泉水沖一壺春水蕩漾的新茶給我們喝,裊裊水汽清香滿室。淡淡的葉子泡在水里,上下翻騰,一如芭蕾之舞,清淺的綠色也好像沏進了一片陽光。一杯在手,仿佛置身在一派融融的春意里。輕輕啜飲一口,齒頰留香,甘潤生津,在茶香的氤氳縈繞中,我們忘了時空,忘了憂愁。 春不老,景常在。最愜意的莫過于約三五好友,相聚一隅,一張方桌,一壺清茶,大家安坐,慢飲,一如古人所說“可抵十年的塵夢”。 茶香裊裊繞時光。茶是一汪幽泉,茶是一縷清風,無論是靜謐而美麗的茶園,還是幽香而淡雅的清茶,都洋溢著芬芳的希望和父母親的愛。碌碌塵世,沐浴在淡淡時光中,手捧一杯春茶,在一口口的茶香中,細細感受人生的幸福、美好和歡喜。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天氣灰蒙蒙的,飄落著幾滴小雨,微風拂過,雖是初夏,卻有些冷。大概只有這樣的天氣,才能將我這個極盡貪玩之人,留在家里,享受寂寞和清靜。 回想這幾年,除了寫寫毛筆字,我竟然很少讀過幾本完整的書。作為一名老師,我經常給同學們講,要勤篤行,真善美;要多讀書,讀好書;要啟迪心靈,涵養心智。但自己連幾本書都未能做到精讀,多虧學校有報刊,桌子上還有一部電腦,心靈的窗戶還未完全關閉。今天,聽著夏天的雨聲,好不容易靜下來,陡然有一種負罪感,特別是看著書架上母親的照片,更覺無地自容。自己年過半百,仍然戰勝不了自己這個強大的敵人,還經常需要母親的叮囑、監督和看管。 雨還在下著,此時此刻,想著母親孤身一人,獨守老家,心里之酸楚,無以言表,淚水潸然。母親在崎嶇坎坷的山路上走了一輩子,為家庭生活,為兒女成長,她與父親一道,兢兢業業,克勤克儉,硬是將一個窮家支撐到今天,我們不僅有飯吃、有衣穿、有書讀,而且一個個走上工作崗位,這是多么了不起的擔當!老父親任勞任怨,耕耘不息,鐵骨錚錚;老母親忍辱負重,寬宏大度,剛柔相濟。我們姊妹都是有些個性的,一旦犟起來,三頭牛都拉不回。每當關鍵時刻,母親猶如一縷柔和的春風,及時化解我們心底盤繞的糾結。母親啥都懂,又啥都不懂,外祖父生前告訴我,你母親雖然沒念過書,但腦子開著呢!老母親的缺點和優點一樣明顯,一輩子謹小慎微,膽小怕事,一生只學會了忍耐、退讓和寬容。但她心底間也是有些骨氣的,對生活滿懷期待,對子女充滿期望。無奈我們做兒女的,讓她失望的多,高興的少。今天,在遙隔幾百里的蘭州,向她老人家致歉,道一聲珍重! 大自然的運行軌跡,本來就是在重復和前行中推進的,人也經常在反復地思考和勞作著,但很難在干有所樂、干有所悟、干有所值三者之間做到兼容統一!自古有多少圣賢,留了多少古訓,被多少人背得朗朗上口,但并未收到最佳的教育和引導效果,這也是人生之常態。 我至少有三年沒有蝸居在家,認真做過這樣的思考了。父母親的生活態度告訴我,人生猶如書法,或高低錯落,或嫻靜秀整,或豪縱欹斜。但只要勤勉努力,持續前行,最終都會在不同的階段做到寬博毓秀,逼近或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新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最佳優惠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